常州光良职能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2615

ABOUT公司简介

 

  常州光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良智能”)母公司成立于2008年,立足智能制造,致力于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与无人化工厂及信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在工业流水线,自动化生产线、无人工厂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成套设备等方面已经形成一系列较为成熟且具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成立10年来,公司创始人励精图治,创新超越,始终秉承“用户价值高于一切为初心”的经营理念,经过艰苦卓绝的不断努力,公司呈跨越式发展态势,在工业装备制造位居行业前列。


  光良智能把“安全,创新,高效,智能”为企业发展战略,把实现客户安全高效、省时、省力、省地的目的作为发展使命,围绕自动化智能设备、流水线集中控制、无人化生产线制造三大主业务板块,为客户提供方案定制、设备生产与制造、安装与维护等一体化服务。在注塑机生产领域,汽车配件领域、电子行业,光良智能的市场份额位于自动化行业前列,国内***的冰箱,家电制造商吉德家电、洗衣机制造商荣事达、海天注塑机,利时集团,永生汽车配件等著名品牌制造商均为合作客户。


  未来,公司将继续立足智能制造领域,依托工业4.0和国家2025计划,进一步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更多企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企业文化


自信、自律,自立、自强


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


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


企业精神:自信、自律,自立、自强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


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

公司链接:http://m.gl-sm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