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率队赴扬州高校调研纪检监察和校友会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2972

http://www.yzcom.com/czxyh/uploadfile/20160315163529426.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在扬州大学调研学习

http://www.yzcom.com/czxyh/uploadfile/20160315163538523.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在扬州职业大学调研学习

 

3月10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率领监察处、校友会办公室人员,前往扬州大学、扬州职业大学调研纪检监察和校友会工作。

扬州大学校党委书记姚冠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延庆,副校长陈亚平会见我校人员并进行交流。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该校加强纪检监察、校友会等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双方围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如何开展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如何破解干部管理中的难点、校友工作组织机构的建设以及运行情况、校友资源的开发与运用、校友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扬州职业大学副校长王如平,纪委书记刘建伟会见我校人员并进行交流,介绍了该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我校校友在该校的工作情况。我校校友、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张兆东副院长、招生就业处梁明富科长、教务处考试科吴红科长、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包峥嵘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友会办公室 江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