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校友网站、校友微信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1553

各部门、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的作用,校友办搭建了信息和宣传平台,开发了校友网站、校友微信,以此传递学校的发展成果,展示校友的风采。为使校友网站、校友微信信息及时、丰富,向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征集信息,现就报送网络新闻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报送校友返校聚会的新闻稿件。暑假临近,我校部分校友会自发返校聚会,请各学院重视校友返校期间的活动,安排人员为校友提供必要帮助。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将通讯录、新闻稿和照片一并发送至校友办信箱。

2.报送校友风采的通讯稿件。旨在大力宣传优秀校友的事迹,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安排人员对校友进行采访,如有突出贡献的校友,可联系校友会办公室进行采访,除了发布在校友网站外,还可作为《校友通讯》的封面人物进行专访。

3.报送校友捐赠信息。旨在充分展现校友关爱在校同学、积极回馈母校的深切情谊,报送内容为捐赠人+金额,金额多少不限。

二、报送要求

1.照片要突出氛围,突出重点环节和人物,全面反映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像素不低于700K

2.报送信箱:xyh@jsut.edu.cn联系人:江立宇,内线电话:3717,手机短号:67165

3.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校友信息的报送工作,主动联系,及时准确。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办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