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全省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143

111.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526日,我校2018年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存田、谢忠秋,常州、南京、徐州、泰州、苏州、无锡、南通、盐城和常熟等9个地方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存田结合学校近些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着重介绍了未来几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并对各地校友会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谢忠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校友分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9个地方校友分会成立过程中作出巨大贡献的校友。希望受到表彰的校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地方校友分会建设好,促进地方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地方校友分会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校友。

校友工作办公室介绍学校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求,提出了下一步校友工作的计划:进一步推进省内外校友分会的建设工作、推进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工作、完善学校捐赠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天津大学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常泰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曙珊先生结合该校常州校友会“服务母校、服务地方、服务校友”的工作实际做了经验分享,为我校各地校友分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会议期间,9个地方校友分会的主要领导针对如何凝聚校友力量、如何更好地支持母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