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再续同学情——通信工程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001

 

 

201852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通信工程专业1238名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重温校园梦,再续同学情,班主任陈华芳老师应邀出席聚会活动。

校友们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了“重温校园梦,再续同学情”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校友们分享了各自毕业十年的发展情况,一起追忆了大学四年的欢乐时光和纯真的同窗之情。班主任陈华芳老师对校友们的发展感到欣慰,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期望。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一起走过曾经熟悉的图书馆、主教学楼、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大楼、体育馆、凌波桥等场所,一起重温大学时光,并与班主任合影留念。再次走进那熟悉的校园,再次和离别十年的同学重逢,心中闪过几个字:希望你们都好。大家畅聊着,互嗨着。但是那真诚的眼神中流露着的是:兄弟姐妹们,我爱你,祝愿大家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