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461

 

 

 

 

613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校长朱林生、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学工副书记、校友工作辅导员以及2018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季庆庆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从校友总会和各地分会建设、校友宣传平台搭建、完善校友返校活动服务机制、地方校友会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解读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内容、方法及要求。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经各学院推荐,校友工作办公室审核,133名毕业生被聘为江苏理工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商学院14国贸1班的邓超文同学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做了表态发言。他呼吁2018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造出好成绩的同时,担负起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责任,为架起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做出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

校长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在讲话中就目前的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感想:一是对在繁忙的毕业季支持学校校友工作的校友联络员们表示感谢;二是感谢学工战线的书记和辅导员对校友工作的辛勤付出;三是学校在每一届毕业生中建立校友联络员工作机制是一种创新,要继续保持。同时朱林生校长还对校友联络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与母校经常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二是校友联络员们要通过多种方式与渠道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工作,让校友们及时了解学校发展的现状,时刻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三是充分理解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特殊关系,校友是母校发展的战略性宝贵资源,同时母校也是校友发展的坚实后盾。他祝愿我们的校友工作越做越好,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