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友会举行2018年工作恳谈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662

1022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会2018年工作恳谈会在常州市天宁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常州校友会会长徐英杰,副会长杨永年、魏建刚、李德阳、孙锋,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建忠等常州校友会十余名骨干成员出席了会议。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副主任杨新春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建忠副会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商议了常州校友会与学校校友会共建、学校校友会会旗设计、学校西大门建设捐资倡议、筹建常州校友商会等议题。会长徐英杰在讲话中指出,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校友都期盼母校有个好的发展,也都愿意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宋子平校友提出,众人拾柴火焰高,积跬步以成千里,积细流以汇江河,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校友们可以力所能及、从点滴做起,以各种不同的形式与渠道积极参与并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友反哺、支持母校发展重在参与,更多的是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及对母校的认可的一种体现形式,在这一过程中,常州校友会一定发挥好带头作用。

与会其他校友分别就会议主要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今后一个阶段常州校友会的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通过组织设计会旗、定期开展活动等,来进一步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强化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二是要积极筹建常州校友商会。精心做好发动筹建倡议、开展校友信息采集、注册登记、召开筹备会议等工作环节。三是努力为母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号召常州地区广大校友,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对常州校友会深度关注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通过成立各地校友会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重要的通过成立各地校友会为分散在各地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校友搭建一个互帮互助、交流发展的共享平台,助推各地校友发展,只有校友发展好了,才能彰显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才能更好地助推学校的发展,最终实现校友会的工作宗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