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军校友返校开讲主题公开课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505




2018119日晚,我校陈国军校友主讲的第四届校友论坛暨“改变我人生的互联网”主题公开课于我校图书馆北报告厅成功举办。石建忠、施伟峰、谢志新、杨俊、刘爱华、李德阳、李惠丽、宋瑞、王威、柳光辉等校友,校友办工作人员,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公开课。公开课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潘婧同学主持。

陈国军校友从其求学经历、婚姻生活、工作事业等方面全方位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并着重阐述了与互联网的不解之缘,他强调是互联网改变了他的人生,互联网其实也一直在改变千千万万人的人生际遇。紧接着他分析了互联网时代的就业局势及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展望了未来的工作生活愿景,他认为互联网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建议家要看淡成功与失败,要充分享受成功失败这一过程,因为体验是最好的成长。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将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做下去,方能成功。

公开课结束后,陈国军校友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积极互动,他结合自己的成长实际,就学弟学妹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点拨解答。


:陈国军,我校97级机电专业校友,龙道电商创始人,常州市首批产业教授,南京大学等高校创业导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特聘教授,清华总裁班讲师,常州市首届十大互联网风云人物。他创立的龙道电商曾被参评为全国电商十佳服务商、省级众创空间和常州市唯一的电商孵化基地。他开过金冠店铺,做过淘大讲师,致力于分享实操经验和电商思维,并带领龙道团队传承“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文:杨新春、王一如 图: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