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会召开常州校友商会筹备会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722


11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商会筹备会议在江苏理工学院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施伟峰、石建忠、宋子平、谢志新、杨俊、李德阳、李惠丽、陈国军、刘爱华、王威、宋瑞、柳光辉等校友代表和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建忠主持。

石建忠就校友商会的成立背景、宗旨、愿景及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筹建校友商会就是搭建一个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彼此关爱、相互支撑、沟通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有利于加强校友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有利于加强广大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情感沟通,对于进一步推进校友企业发展,加强校企的深度合作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号召大家广泛发动常州地区校友,积极参与校友商会的筹建工作。

王威就校友商会的会徽、会旗设计方案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校友商会的名称、框架、体系、运作模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很多宝贵建议。会议还明确了筹备组成员及各自分工。

杨新春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根据校领导的要求,校友办将大力支持常州校友商会的筹建工作,努力做好校友服务平台的搭建工作。

筹备会结束后,与会校友还一起参加了第四届校友论坛,聆听了陈国军校友“改变我人生的互联网”主题公开课。(文:常州校友会青稞  图:江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