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宿迁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688

 


112930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福民、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校友对外联络科科长江立宇等一行走访调研了宿迁部分校友

走访调研过程中,郭耿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今后“常回家看看”,校友办将全力配合并支持宿迁校友会的筹备与其他后期各项工作。

1130日下午,校友办邀请了宿迁各行各业校友代表10多人就成立宿迁校友会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主持。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成立宿迁校友会是广大宿迁校友的共同夙愿,积极参与宿迁校友会的筹备和建设工作,争取早日成立校友会。会议最后,王福民副秘书长首先对校友们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也分享了在与校友接触中的颇多感动,希望校友们继续以高度的热情做好成立宿迁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为宿迁校友搭建情感交流和事业发展的平台。

通过此次走访和调研,加强了学校校友总会与宿迁校友的联系,为宿迁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