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宜兴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1326

531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艺术设计学院卢景同老师一行走访部分宜兴校友拜访了86级校友宜兴开放大学副校长缪朝东、闻道紫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坤,并赠送了当年他们在母校求学时的学籍卡

走访期间,郭耿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代表学校诚邀各位校友参加第二届毕业生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母校多年,但始终关注母校发展,并针对职教师资培养、校际交流合作、产学研合作、第二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等事宜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他们建议要充分整合发挥母校和校友的各类优势资源,共谋母校和校友的美好未来。

通过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校友工作办室计划分批次走访相对集中地区的校友,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听取广大校友对学校发展、校友工作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