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61

机械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计算机工程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材料工程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商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外国语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教育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人文社科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数理学院联络员聘任会议


5月22日-6月10日,为期三周的2019届各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完成,取得了良好效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由各学院承办、校友办指导、校友联络员座谈交流的形式来开展,此举极大地增强了聘任的“仪式感”和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身份认同感。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郭耿玉,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杨新春,校友工作科科长尹霞,各学院校友工作主管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参加聘任仪式。

每一场聘任仪式上,校友办都会向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们介绍学校校友会宗旨、工作思路及工作成效,明确指出校友是母校优良学风和深灰声誉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是母校与毕业校友之间联系的最佳纽带,希望广大校友联络员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联络班级同学,及时把母校的发展情况传递给校友、把校友成长的喜讯反馈给母校,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架起快捷的沟通桥梁。座谈会上,校友办工作人员邀请校友联络员加入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微信群,以便更好地推进校友联络工作;还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和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包括登记校友信息、组织和发起校友活动以及地方校友会活动的精彩案例等。会议上,校友办还会同各学院向每一位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今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拓展思路,精准指导,创新形式,深入学院,分享交流,并将2019届校友微信群和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作为核心推广渠道,线上线下深度结合,紧密互动,取得了广泛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