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青春、止于至善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2623


岁在乙亥,七月流火,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95装的近20位同学,在大学本科毕业20周年之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拜访各位授业恩师,诸位恩师虽大多华发早生,但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心态平和、思想年轻,各位同学看到了都由衷的为老师们感到欣慰和高兴!

始于青春、止于至善,201983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乃至于外省的各位同学,在老班长华莉同学的带领下,和艺术学院现任领导和往届领导以及任课老师在艺术学院教学楼216会议室亲切座谈,本次座谈会由留校同学代表刘旭主持,他既是当年本班毕业生又是艺术学院的任课教师,现任书记钱云福同志和现任院长范滢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分别介绍了艺术学院这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现状,并欢迎各位同学经常回母校看看,加强双方的良好互动并得到了各位同学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回应。

各位老领导老教师金玉章书记、陆少游主任、薛生辉书记、裴俊瑞书记、刘凯班主任、莫小新老师、曹剑文老师、眭谦老师、项镇老师、钱珏老师分别作了饱含深情的回忆,春风化雨,字字珠玑,仿佛触碰到了各位同学内心最为柔软的地方,大家听到各位恩师那些既萦耳熟悉又似乎陌生的声音,个个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为能有这么一段美好温暖的大学生活能遇见这么多认真负责、专业精湛和温和善良的老师感到骄傲和自豪。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各位同学也简单向各位老师以及其他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一些情况,结束前,有同学深情的说,大爱无疆,希望在毕业30年、40年、50年的时候还能依然亲耳聆听到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亲切话语。也希望我们亲爱的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桃李芬芳,福泽天下,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艺术设计学院95装潢班 刘旭、吴保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