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友会召开2019年会筹备会议

——2019走进校友企业第四站:常州飞凡医药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623

  

       携手奋进共踏征程,共谋发展校友情深。12月18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会常州飞凡医药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会筹备会议。江理工校友办主任郭耿玉、校友工作科科长尹霞以及20多位校友理事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常州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建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间沟通交流,增进校友情谊、加强校友凝聚力,应广大校友的期盼和要求,在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下,常州校友会决定举行2019常州校友年会。根据年会活动开展的需要,石会长把筹备工作分成了统筹、招商、宣传策划、财务、技术支持、后勤服务和文娱节目等小组,他还盛情邀请校友办老师担任活动指导。

 

与会校友代表先后做了自我介绍,并主动报名选择组别,参与分工。大家还一起审议通过了年会主要流程。卞勇平、宋子平、魏建刚、李德阳等校友也针对年会活动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江理工校友总会副会长、常州校友会会长徐英杰对参加筹备会议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办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校友年会,对于加强校友互动,增进校友情谊,谋求校友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大家要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把这次年会办成一场热情洋溢、团结奋进的校友盛会。他强调要控制好规模,丰富好内容,做到校友年会邀请和主动报名相结合,实现校友活动宽度、长度和厚度的相融合,充分展示出常州广大校友们的精彩风貌!

 


校友办主任郭耿玉在现场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亲切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当前学校校友工作的推进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发展校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宗旨。校友会作为一个重要的联络纽带,能促进广大校友们在专业上交流,在事业上共进,在情感上共鸣。常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今后校友办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常州校友会工作,希望常州校友会今后在增进校地合作、支持校友成长和母校建设等方面迸发出更多能量。

 


       会前,校友还参观了优秀校友企业——常州飞凡医药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这是常州校友会开展的2019走进校友企业第四站活动。与会校友一起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孙新厂的公司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领域服务的第三方产业平台,包含医疗器械研发转化、注册及临床研究、体系认证、企业培训、设备选购服务平台等。会上还讨论了常州校友会换届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