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州校友举行2020年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713

110日,以“‘理’遇·心聚”为主题的2020年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新年联谊会在常州都喜天丽富都中航酒店举行。80多名常州校友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其他地市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常州校友会代表等应邀出席。联谊会由校友朱亮亮、管珊主持。

联谊会上,崔景贵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讲话。他向心系母校改革发展、扎根常州建功立业的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诚挚感谢和新年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崔景贵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晶,凝聚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常州校友会会长徐英杰代表常州校友会发言。他首先向与会嘉宾代表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围绕关心母校发展、服务常州校友、实现合作共赢三大方面内容,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校友们的期待,鼓励校友们积极参与、付诸行动,力争把常州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

凌健代表江苏理工学院苏州校友会、张厚超代表江苏理工学院徐州校友会向常州校友会举行新年联谊活动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常州校友会发展欣欣向荣,成绩有目共睹,愿与其他兄弟校友会一道,加强与常州校友会的交流,以常州校友会为榜样,学习成功经验和做法,联络和团结广大校友,共同助推母校发展。

常州市全国高校联盟秘书长、天津大学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傅德铭代表在常47家高校常州校友联盟成员向常州校友会举行新年联谊活动表示祝贺,并向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会交接联盟会旗。

我校教师代表与校友代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家齐声祝愿学校明天会更好。大会还对2019年度校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校友进行了表彰。常州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建忠代表常州校友会向武进区蓝精灵儿童康复中心捐赠爱心基金。

据悉,常州校友会2019年度精心策划组织了多次活动,深度走访在常校友企业,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搭建了校友们沟通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供稿:常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