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885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省属高校首次纳入全省年度综合考核,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19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扭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关键点,推动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学校10个专业获批省高校一流专业,1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多个专业认证申请被受理,首次获得省级教改重中之重项目、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近600项省级以上竞赛中斩获佳绩,多人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江苏好青年称号。新增国家级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项目30多项、科研到账经费过亿元、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省部级奖10余项,主要科研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学校办学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2020年,学校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有力的实干步伐,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境界,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供稿: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