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564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商学院211会议室召开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商学院分会会长张青海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五十多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主持。

郭耿玉在会上宣读批复,同意商学院分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及商学院分会会长改选的申请。商学院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新大陆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子平报告了商学院分会自2018年12月改选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沟通、整合校友资源,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会议就商学院分会会长进行了投票选举,商学院院长张忠寿全票当选商学院分会新任会长。会上,各位理事就商学院分会发展建设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崔景贵代表学校祝贺商学院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感谢商学院分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发展建设提出的中肯建议。希望有关职能部门与商学院携手加强和校友企业的对接交流,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校企合作,充分挖掘优秀校友的育人资源,让更多优秀校友成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最后,他希望商学院分会能立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打好“三大攻坚战”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全力助推新时代学校内涵建设的“比学赶超”,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助力专业课程质量建设、助力大学生学业成长等方面积极作为、奋进有为,为社会共同培养更为适合、更加优质、更受欢迎的高素质人才,齐心协力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供稿:商学院 黄小海;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