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常州校友分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007


530日下午,常州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走进了校友企业常州菲趣文旅有限公司。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常州校友分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建忠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秘书处秘书长傅德铭、兄弟高校校友分会代表、母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及部分在常校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建忠主持。

石建忠首先致欢迎辞。他一一介绍了与会代表,总结了常州校友分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常州校友分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校友企业,积极为校友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希望全国高校联盟及兄弟高校校友分会关心支持在常校友事业发展。

常州菲趣文旅有限公司创始人马雷博(机械工程学院2011届校友)介绍了菲趣文旅的总体情况、业务特色及发展规划,感谢母校及校友的有力支持,并表示将竭尽所能服务母校事业发展、服务校友成长成才。

母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首先感谢常州校友分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与校友企业发展壮大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母校和校友是一种共生共荣的关系,对母校来说,一方面要考虑如何集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跨越发展,另外一方面也要考虑如何助力校友成长、成才、成功。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并表示母校也会时刻关注关心校友们的成长成才。

傅德铭介绍了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的概况,他指出我校常州校友分会从联络感情步入了“信息互补、资源共享”阶段,并对常州校友分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共同参与了菲趣文旅精心组织的“旱地冰壶拉力赛”。大家纷纷表示,以走进校友企业活动为载体,意义非凡,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为校友企业创造了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