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佩菊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730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人文楼222会议室举行2020年“佩菊奖学金”发放仪式。我校人文学院李佩菊老师的家属宋锷先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办、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主持。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郭耿玉宣读获得2020年度“佩菊奖学金”学生名单。宋锷为9名同学颁发奖学金与证书。

奖学金获得者——人文学院学生蒲琳、许萌分享了与李佩菊老师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李佩菊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

宋锷致辞。他分享了李佩菊珍藏多年的一封信《当我接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他说,在李佩菊的求学生涯中,恩师对她的人生信念、理想追求及人格都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李佩菊始终对老师充满感激,并用一生去践行师者风范。宋锷希望在座的同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无论走得多远,站的有高,永远铭记江理工老师们的关心与教诲。

周兰珍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李佩菊老师和家属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李佩菊老师用生命树起师者风范,值得我们每个江理工人铭记。周兰珍对获得“佩菊奖学金”的学子提出希望,寄语同学们把李佩菊老师坚毅、坚韧、自强、大爱的精神传承下去。(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周阳;编辑: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