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818

6月23日下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基金会理事、副校长陈光曙、周兰珍、贝绍轶及其他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郭耿玉主持。

会上,理事会理事、校财务处处长孙松春报告了2019年度基金会财务审计情况,并就各专项基金的合理使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理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杨新春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草案)》的形成过程和文件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草案》中有关捐赠流程、项目、类别及协议等内容,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建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强调基金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希望各位理事、监事要继续集思广益,加强与各方联络,把基金会做大做强,让基金会更好服务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现代化技术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