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联合二级学院专家调研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869


7月8日上午,应我校2003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常州新北区ASK众创部落创始人陈江的邀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刘维桥、材料工程学院博士张云龙、校友办副主任杨新春等调研走访了常州新北区ASK众创部落、横山桥科创中心。

整个调研走访包含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在校友陈江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新北区ASK众创部落和横山桥科创中心,并听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开展情况。

座谈中,横山桥镇党委统战委员杨丽娜介绍了横山桥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横山桥科创中心建设的目标和思路。刘维桥、叶霞和张云龙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研究专长。双方一致表示,为助推校地融合协调发展及校友企业创新发展,将结合地方需求和学校科研人员的科研实际,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项目,切实促进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