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802

1023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吉英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等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等陪同调研。常州市教育局、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我校党办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齐家滨一行首先考察了校园,并参观了我校常州市再制造重点实验室、柔性制造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实验室以及中-加材料表界面研究所等,仔细询问我校产学研合作成果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实验室工作的师生代表亲切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朱林生代表学校对齐家滨一行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服务常州发展成效以及学校今后发展的初步规划和愿景,并表示学校将积极融入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家滨对我校的办学成效和新任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地方政府有责任支持和服务好高校的发展建设。他强调,学校要抢抓部省共建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新机遇,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助推国家职业教育高地城市建设。他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我校打赢“三大攻坚战”,并将研究落实给予学校更多更有效的支持。

陈涛、方国强等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并对我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文字:党办、校办 郑恩兴;摄影:黄妤、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