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召开三届九次会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841

11月10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基金会理事长王建华,各位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建华主持。

会议讨论并同意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申请认定慈善组织的提议。紧扣慈善组织认定事宜,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稿)》、《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和资产管理制度(草案)》、《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制度(草案)》、《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薪酬管理制度(草案)》、《江苏理工学院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草案)》等相关文件。

    据悉,近年来,国家积极鼓励并大力推动诸如教育发展基金会类等类型的公益组织申请慈善组织认定。获得慈善组织认定,不仅能够助力基金会顺利开展江苏2020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而且有利于基金会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捐赠项目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对于基金会的健康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