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举行常州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91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7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在ASK众创空间举行常州活动基地挂牌仪式。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郭耿玉、杨新春,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王云白、樊炳佚等老师以及石建忠、宋子平、李德阳、陈国军、陈江、肖景明、林广东、柳光辉等兄弟学院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常州华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裁、ASK创始人陈江校友致欢迎辞,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基地挂牌的契机,ASK能汇聚更多的优秀校友、社会精英和创业人才,大家同舟共济、踏浪而行,共享、共赢、共写创业新篇章。

教育学院樊炳佚老师宣读了《关于挂牌‘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教育学院校友分会ASK常州活动基地’申请的批复》。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朱亮亮代表教育学院广大校友,衷心感谢母校老师对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兄弟学院校友和一善公益常州中心对“立人”奖学金的支持。他表示,将秉承母校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从校友们实际出发,不断创新思路,坚持做好服务校友、回馈母校,贡献社会的工作。

石建忠校友代表常州校友会和兄弟学院校友会,向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常州活动基地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ASK可以成为常州校友会和商学院校友分会的共享活动空间,精心打造校友平台基地,多组织开展联谊活动,更好地促进校友间的情感共融和合作发展。

王云白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对基地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教育学院校分分友常州活动基地率先挂牌意义重大,一是学校校友办、学院党总支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上半年开展了校友分会换届、校友捐赠等活动,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与反响。二是学院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学院也一直在探索发掘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的创新举措,校友活动基地的建成代表了这样一种实践成果,也为我们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一重保障。三是校友活动基地作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将进一步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广泛团结更多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他希望大家继续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和校友工作进一步拓展献智献策。

郭耿玉老师对教育学院校友分会自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奋战在不同领域的毕业生们基于校友身份的认同通过校友工作平台不断加强联络与合作,促进校友情谊的深化和事业的发展。他强调,近年来学校也始终坚持在推进各项事业的过程中汇集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增进学校与校友的联系,为学校的全面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大力推进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建设,针对不同层面的校友需求,力所能及地开展活动,联络好、服务好校友,在助力校友发展的同时,努力构建江理工和校友之间事业共创、使命共当的“发展共同体”。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起参观了ASK 。ASK 成立于 2015 年,位于新北区华山路,聚焦于“影视、设计、电商直播、新媒体”等板块,是常州第一批国家级众创空间,2019年获得 “江苏省特色众创空间十强”的称号,2020年被评为“江苏省科技创业孵化十大品牌运营机构培育单位”。现入驻江理工校友企业 10家。

活动现场郭耿玉、王云白、石建忠、陈江、朱亮亮、孙锋等教师、校友代表共同为基地揭牌。参加活动的教育学院校友代表有朱亮亮、孙锋、李万勇、王荣、宋瑞、朱东阳等。

(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宋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