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杯”第二届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726

10月30日31日,“景瑞杯”第二届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羽毛球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苏省体育局原副局长、南京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兼院长华洪兴,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张跃,常州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全国政协委员、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军,精研科技董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王明喜


本届大赛由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主办、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承办,共有32所高校的在常校友会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常州校友会代表队以小组赛三场连胜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跻身甲组(竞技组),淘汰赛环节参赛队员们个个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过五关斩六将先后淘汰电子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中北大学等六支校友代表队,闯进决赛对战武汉大学校友代表队通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2:1夺得本届大赛冠军。

 闭幕式上,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羽毛球赛会旗由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秘书长葛维克移交给高校联盟秘书长傅德铭,再由傅德铭秘书长传递给我校常州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建忠。第二届高校联盟羽毛球比赛的结束意味着第三届的开始,这次传递不仅仅是形式上的会旗传递,更是“以球会友”的体育精神的传递。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常州校友会羽毛球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切磋了技艺,又加深了与其他校友会的联系,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友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我校常州校友会也将以“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迎接更多挑战,为母校增光添彩。


(常州校友会 马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