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常州校友会及二级学院分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600


2022年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常州校友会及部分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友办主任郭耿玉、校友办副主任杨新春及来自商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1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耿玉主持。

汤建石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热烈欢迎各位校友代表返校。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也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他回顾了从教35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与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美好回忆。强调指出校友工作要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校友”,助力校友个人及企业的发展。他希望奋战在不同行业的校友们彼此多沟通、多合作,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做贡献。

杨新春分别从年度目标任务完成、重点工作推进、特色工作开展等三个方面报告了2021年度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郭耿玉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和规划,介绍了2022年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的具体思路和计划,并期待早日形成各地方和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纵横交错、广泛参与的校友组织体系。

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学校更名、新校区建设、学科(学位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提出了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非常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非常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   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