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友会举办校友企业推介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352

12月10日下午,常州校友会在常州科教城举办了校友企业推介会。常州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建忠,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代表傅德铭、景万象、徐建刚等学工处副处长陈思玉校友办副主任杨新春及校友企业代表近50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2011届校友马雷博主持。

会议伊始,薛春(常州自然光绿色照明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长敬(常州市朗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朱骁(常州怀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巍(上海巍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朱东阳(江苏铭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柳光辉(常州贝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等六位年轻校友分享了创业经历、创业成果及长远规划,并与参会各位校友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本年度常州校友会开展此类活动已成常态,籍此既增进校友企业之间互相了解,也为校友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互惠合作、多方共赢搭建了平台。

魏建刚、陈国军、王威、孙新厂、李德阳、李惠丽、谷云虎等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积极发言,与会人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层次讨论,共同为校友企业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企业发展思路,对解决校友企业所遇到的发展瓶颈以及问题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傅德铭代表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校友企业推介活动,并高度评价此次参会的校友企业。与此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的基本情况,期待大家有更多的合作共赢空间。会议期间还进行了赠旗环节。

陈思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校一直很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对在校的师弟师妹学习与就业上给与指导,更欢迎来学校招聘学生,学校也有强大的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能力,希望能与各位校有企业开展合作。他强调,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建立优质就业平台、服务学生发展是江苏理工人共同的奋斗目标。

石建忠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并对校友会2020年的活动情况做了介绍,对校友企业的发展予以肯定。他指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各位校友企业只有秉承抱团发展、资源共享的理念,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反哺母校、反哺校友、反哺社会。(图/文 常州校友会 李德阳;编辑/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