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012

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增进毕业生校友与母校的感情纽带,经研究决定,拟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选聘条件

    (一)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二)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高度责任心

    (三)班级群众基础好,综合素质高

    (四)任职过团、班干部的毕业生优先。

    二、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

    (一)负责保持学校和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信息。

    (二)积极参加校友会和就业地校友分会的活动,组织开展本班校友活动。

    (三)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支持学校发展。

    (四)积极关注学校官微、微信平台、校友网站、校友微信平台等宣传媒体,推荐校友优秀事迹供学校宣传报道,并协助宣传学校办学实力,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三、校友联络员聘任程序

    (一)采用各单位择优推荐方式进行,每个班级原则上推荐1名。

    (二)校友联络员需填写《江苏理工学院校友联络员推荐表》,各学院汇总并填写《江苏理工学院校友联络员汇总表》,报分管校友工作的院领导审核后,报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

    四、有关要求

    (一)校友联络员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遴选

    (二)各单位请6917:00点之前将电子稿(其中附件1统一命名为班级名称+学生姓名”发送至邮箱562025298@qq.com

    附件1:江苏理工学院校友联络员推荐表.doc

    附件2:江苏理工学院校友联络员汇总表.doc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