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140

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校友、宿豫区新庄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振友社区党委书记丁春龙获此殊荣。

2005年9月,丁春龙进入我校网络工程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工作能力强,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临近毕业,丁春龙怀揣乡村振兴梦想,从“苏北计划”志愿者到大学生村官,再到省委选调生,他先后在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的4个村(社区)任职。他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为地方、为百姓谋幸福。“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他的事业信条也很好的诠释了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永怀为人民服务初心的奋斗宗旨。

据悉,丁春龙校友先后获得“宿迁市优秀共产党员”“宿迁市最美基层干部”“宿迁市杰出青年”“江苏省基层党建特殊贡献奖人物”等荣誉称号,2021年12月,江苏省省委组织部授予个人二等功。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