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调研校友、基金会工作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89


4月26日下午,为高质量推进校友和基金会工作,落实年度工作计划,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耿玉、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蕾带领校友工作科、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一行赴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开展校友、基金会工作专题调研学习。江苏大学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任泽中、副主任范一荣,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佘建国、校友办兼基金会主任李洋等参加座谈会。

江苏大学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任泽中对郭耿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结合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发展现状,从地方校友会活力激发,校友会活动组织,服务校友、扶持校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佘建国、校友办兼基金会主任李洋分别从校友工作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校友文化、校友力量凝聚,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校友工作在学校重大节庆、事项中的作用发挥,校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机制建设,高效组织策划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基金会和校友会的运行和发展情况。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对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与悉心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校友和基金会工作的优秀经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完善校友工作组织建设和基金会运行机制,推进我校校友、基金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服务校友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