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会议暨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406


为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关心助力校友成长,充分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学校学院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广邀校友,于529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暨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江苏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副院长单文桃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近40名校友汇集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及校友会成立事宜,会议由徐鸿翔主持。 

会议开始,叶霞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向长期支持学院工作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表示,各位校友都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发展。徐鸿翔强调开展活动要利用好资源,通过拜访校友获得宝贵经验让校友活跃起来加入到学院的发展当中,提高学院凝聚力,扩大学院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郭耿玉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的相关情况,分享了各地校友会及兄弟学院校友分会的好的经验及做法,他建议广大校友要献计献策,搭建联络情感、学习交流、合作互助、资源共享的平台。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建言献策。众校友对学院饱含深情,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对如何汇聚资源、加强联系、助力学院发展提出诸多宝贵意见。他们表示将联系团结广大校友,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不畏艰难抓住机会,推动学院发挥出更大优势。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举行“十年聚首情依旧 展望未来话青春” 办学十周年校友沙龙,15装备时苏波、17装备胡文金两位校友代表围绕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就业选择、入职适应、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参加沙龙的在校生分享经验。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广泛联络校友、积极组织校友返校活动等措施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和交流,为校友会的成立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学院会继续扎实开展校友工作,争取早日正式成立校友会,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金戈;文/魏达;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